close

發問:英文怎麼學才會好呢?

我總覺得英文很難,我已經小六了我的英文程度差到可以重讀了= =|||
很簡單的句子和一些單字,我不知道為甚麼我去看我以前的課本我念不出來欸
手機上有一些學英文的應用程式,可是他們都念很快我都聽不懂...(聽英文歌我也覺得他們唱很快,看歌詞我都不知道他們唱到哪去)
我想學別的國家的語言,但我英文真的很差,所以我想說還是先把英文學好吧,我到別的國家不會講他們的語言至少會講英文,以後工作可能也會遇到外國人,可是我現在想學還來得及嗎,我現在才發現我的英文真的好差...我媽用英文問我很簡單基本問題(你幾歲、你在做什麼),偶而有些我也聽得懂或只聽得懂一半,我可是我不會用英文來回答
老師考口說時我也幾乎不會回答,都是老師提醒我(幾乎把答案講出來),我才勉強過關...
為什麼我們一看到句子就會念,我去拼音發現聽起來還是有些怪怪的、不同的,要怎樣看到那個句子就會念並且記住(不是短暫的,例如我請教別人這句怎麼念結果下次就忘記了)
有哪些學英文的網站(最好是中文的,如果全英文我會不知道怎麼操作)
希望大家能給我一些建議及幫助,謝謝:)
點數給的不多不好意思:(
  • 2013-10-28 20:22:25 補充

    學英文一定要學會KK音標嗎
    KK音標我有試過可是我念得很奇怪
    我覺得KK音標有點難念...

 

回答:我覺得你可以看電影、影集或聽音樂學
電影影集是比較口語化
也能知道應對的說法

聽音樂可以從簡單的開始
聽自己喜歡的歌
在去找他的英文歌詞
把不會的單字特別註記下來
一個禮拜學一首就好

影片部分就挑有英文字幕的
或是在網路上看
在不懂或特別想學的可以重複看重複聽
把句子抄寫起來也可以

KK音標我覺得可學可不學耶
如果你對音標比較熟悉可以用
但如果你能用台語或國語註記也行
能記得住念法或單字為重
等熟了在斟酌發音
其實台灣人除非你是ABC 或母語英文
不然念起來跟外國人還是不太一樣
所以其實不用太在意

英文部分可以從
數字星期月份季節職業身體部位
食衣住行育樂 順序著手去念
還有
與其背單字不如背片語
片語幫助比較大個人認為

學習任何東西都沒有捷徑唷
只要你有心
一天背一個單字片語也可以
不要給自己壓力太大覺得比不上別人
用自己的步調學習會比較有成就感唷

加油

以上文章引用至此: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3102807752

如有冒犯之處 請至留言版告知 會刪除 !!

 

想知道 TUTORABC 為什麼最多人推薦嗎?

詳細資訊請上網站: http://goo.gl/m2q937

 

 

無名部落格 ABC最新文案

相關詞:多益成績,多益考試時間,多益補習班,多益分數,多益高分技巧,多益測驗,多益書,多益單字,多益 托福,多益滿分

相關詞:全民英檢,英檢初級,英檢中級,英檢成績查詢,英檢報名,英檢中高級,英檢複試,2008 英檢,全球英檢,劍橋英檢

相關詞: 雅思考試, 雅思補習班, 雅思 托福, 雅思 多益, 雅思分數, 雅思 書, 雅思6.5, 雅思滿分, 雅思5.5, 雅思成績

相關詞:威爾斯美語, 美語補習班, 大衛美語, 科見美語, 何嘉仁美語, 巨匠美語, 長頸鹿美語, 華爾街美語, 戴爾美語, 地球村美語

遊學,留學,背包客,出國打工,英語,英文,英文會話,美語,美語補習班,多益,雅思,托福,全民英檢 ,英檢,GRE,TOTIC,GEPT,TOEFL,IELTS

arrow
arrow

    購物shopping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