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泉奪冠爆陰謀 陳羽凡:林志炫才是天生歌王
NOWnewsNOWnews – 2013年4月16日 上午11:27.. .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湖南衛視的《我是歌手》,15日晚間進行總決賽,大陸雙人團體「羽泉」,打敗賽前奪冠呼聲極高的林志炫和楊宗緯拿下冠軍,被外界形容「爆冷」、甚至還傳出「陰謀論」,友人還爆料陳羽凡還在賽後回到飯店,獨自一人喝悶酒。他15日在自己的微博謙稱「不是歌王」,還直言「在他心中,林志炫才是天生歌王」。

《我是歌手》,15日晚間進行總決賽,賽前的半決賽,分別由楊宗緯和林志炫暫居前兩名,羽泉排名第三,當時無論媒體或是網友觀眾,幾乎一致看好冠軍應在這2人之間。但最後結果出爐,羽泉奪得歌王寶座,令外界一片嘩然,幾乎不敢置信這樣的結果,即便比賽已結束好幾天,這樣的爭議仍未停歇。

「羽泉」是由陳羽凡和胡海泉所組成,奪得冠軍之前,早有網友爆料節目已內定,甚至還在網路上流傳排名順序,最後果真無誤,因此便傳出「陰謀論」、「內定」等聲浪,甚至還有網友認為「大陸歌唱節目怎會讓台灣歌手拿冠軍?」對此羽泉成員之一的陳羽凡,還被傳出在賽後獨自一人,於飯店房間內喝悶酒。

外界認為羽泉獲得歌王不夠資格,他15日在自己的微博坦承歌王稱號有些「難以承受」,並提到「這和之前得過的其他獎一樣,都只是一個階段、一種肯定。我們從未因此沾沾自喜,更沒因此自認技高一籌。」陳羽凡對於先前外界看好的林志炫和楊宗緯,他直言林志炫在他心中才是「天生歌王」。他提到「我從優客李林時期就喜歡他,另外楊宗緯的新專輯也非常好聽。」

 


羽泉奪冠爆陰謀 陳羽凡:林志炫才是天生歌王

...衛視的《我是歌手》,15日晚間進行總決賽,大陸雙人團體「羽泉」,打敗賽前奪冠呼聲極高的林志炫和楊宗緯拿下冠軍,被...還有網友認為「大陸歌唱節目怎會讓台灣歌手拿冠軍?」對此羽泉成員之一的陳羽凡,還被傳出在賽後獨自一人,於飯店房間...
NOWnews via Yahoo! 奇摩新聞 - 4月16日 上午11:27

 

羽泉歌王惹爭議 林志炫輸在「身份」上

...大紀元2013年04月16日訊】上週結束的《我是歌手》,名不見經傳的羽泉奪冠,而呼聲最高的林志炫卻屈居第二,後起之秀楊宗緯名列...當大家所有矛盾焦點都圍繞楊和林時,「大家都忽略了,羽泉一直不顯山露水,但後來幾期成績都在上升。」 此外,不少...
大紀元時報 - 4月16日 上午03:41

 

羽泉擊敗林志炫奪冠 內定傳言滿天飛
...爭議,有網友指出,在比賽前2天,已經有人大膽預言,因為羽泉是主持人,所以一定會拿下第1名,另外經紀公司請旗下藝人...傳出奪冠是內定的爭議,除了有網友在比賽前2天就大膽預言,羽泉因為是主持人,所以一定會拿下第一名,接下來才是林志炫跟...

TVBS via Yahoo! 奇摩新聞 - 4月14日 下午06:40

 

 

羽泉奪冠!感染力十足 選歌策略奏效

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總決賽,冠軍出爐,結果是歌手羽泉,擊敗呼聲極高的的台灣歌手楊宗緯和林志炫,拿下冠軍,自開賽以來,羽泉的...也會有默契的目光。」 羽泉找來幫手鄧超合唱,一首奔跑,帶動全場氣氛。羽泉vs.鄧超「冷酷到底」:「我愛你。」 舞台魅力,感染台下觀眾,情緒被羽泉牽動...
TVBS via Yahoo! 奇摩新聞 - 4月13日 上午07:08

 

羽泉「歌手」大黑馬奪冠 林志炫第2

我是歌手決賽衝出大黑馬,羽泉以三個百分點的差距,擊敗奪冠呼聲很高的林志炫,拿下冠軍,有網友說,羽泉...只獲得第二名。幫幫唱找鄧超,一開口全場驚豔,演員出身,唱功一流,網友說羽泉奪冠鄧超是關鍵,其實他是孫儷老公,不飆高音、不刻意賣弄技巧展現青春熱力...
東森新聞 via Yahoo! 奇摩新聞 - 4月14日 上午09:47

 

羽泉挑歌觀眾有共鳴 連專家都稱讚

「我是歌手」羽泉成了超級大黑馬,其實他們奪冠跟挑選的歌曲很有關係,尤其獨唱時唱「給所有...或許因選歌選得好,引起觀眾共鳴是奪冠關鍵之一。歌曲描述,歌者跟觀眾互動,羽泉雙手一揮,台下觀眾手也舉起來跟著舞動,伴奏樂團衝上舞台一起跳,宛如帶動唱...
東森新聞 via Yahoo! 奇摩新聞 - 4月14日 上午09:48

 

孫儷夫幫唱奪冠 網友扯代言陰謀論

 

...獨家冠名的廠商詢問度也大增,而日前還傳出,拿下冠軍的羽泉是因為找來鄧超幫唱,而鄧超的妻子孫儷,剛好是節目冠名...老公,曾有網友說,因為孫儷代言了節目冠名洗衣粉品牌,所以羽泉才會贏,還說賽前得獎呼聲極高的林志炫,其實是輸給了洗衣粉...

TVBS via Yahoo! 奇摩新聞 - 4月15日 下午01:12

 


羽泉爆冷成「歌王」受質疑 鄧超搶風頭

...12日晚,持續近三個月的《我是歌手》進行收官決戰,最終羽泉(羽.泉,中國大陸最受歡迎及知名度最高的男聲音樂組合...林志炫帶來的是別有風情的《浮誇》。 當晚最溫情的一幕出現在羽泉演唱的《給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當兩人唱到激情處...
大紀元時報 - 4月13日 上午05:55

 

羽泉「我是歌手」奪冠 互動是關鍵

...衛視「我是歌手」首季落幕,話題持續熱燒,台灣網友關注賽制公平性,「歌王」羽泉被爆內定,台灣歌手奪冠熱門人選林志炫、楊宗緯意外落馬,網友狠批:「早料到...
聯合新聞網 via Yahoo! 奇摩新聞 - 4月14日 上午03:38

 

「羽泉」爆冷奪冠 林志炫:賽制是手段

...節目「我是歌手」總決賽,冠軍出爐,結果是大陸雙人組合「羽泉」,擊敗呼聲極高的的台灣歌手林志炫和楊宗緯,拿下冠軍...好成績,還有敗部復活一舉拿下冠軍的楊宗緯,結果冠軍是「羽泉」感覺像是大爆冷門,甚至也有大陸媒體也忍不住要問。大陸...

TVBS via Yahoo! 奇摩新聞 - 4月13日 下午05:21

羽泉 專輯列表 共收藏 20張專輯 177首歌詞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羽泉 歌詞 姓名:陳羽凡 原名:陳 濤 小名/暱稱:濤貝爾 英文名:Tony 生日:11月18日 籍貫:北京 身高:176cm 體重:60kg 星座:天蠍座 最喜歡的歌手:michael jackson 胡海泉 姓名:胡海泉 小名/暱稱:大炮 英文名:Cannon 籍貫:瀋陽 生日:8月13日 身高:174cm 体重:70kg 星座 ...
tw.mojim.com/twh2534.htm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羽泉」爆冷奪冠 林志炫:賽制是手段 - Yahoo!奇摩新聞
閱讀Yahoo!奇摩新聞上的「「羽泉」爆冷奪冠 林志炫:賽制是手段」。 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總決賽,冠軍出爐,結果是大陸雙人組合「羽泉」,擊敗呼聲極高的的台灣歌手林志炫和楊宗緯,拿下冠軍,因為從林志炫參賽以來 ...
tw.news.yahoo.com/...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羽泉歌手爆冷奪冠網友質疑 鄧超搶戲-娛樂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新浪娛樂訊 4月12日晚《我是歌手》總決賽上演,持續了近三個月歌手之戰終於落下帷幕。羽泉憑藉在幫幫唱環節鄧超的給力幫唱獲得超高的觀眾支持率,最終奪得了《我是歌手》的冠軍,羽泉的爆冷奪冠也受到了不少網友的
news.sina.com.tw/article/20130415/9377598.html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羽泉奪冠,鄧超才是真歌王?_娛樂頻道_新浪網-北美
蕭敬騰:“好不容易露個臉,就讓我吼一嗓子吧。”(設計對白) 《我是歌手》總決賽 林志炫惜敗引發爭議 前晚,在經過近4個小時的激烈角逐后,《我是歌手》本季歌王終於誕生。羽泉因為鄧超的給力幫唱獲得超高人氣,最終戰勝賽前大熱門林 ...
dailynews.sina.com/bg/ent/tv/sinacn/20130413/17344444254.html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羽泉奪「歌王」 網友酸多虧鄧超 | 我是歌手總決賽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我是歌手」持續三個月歌手之戰落幕,羽泉憑鄧超的給力幫唱爆冷奪冠,這個結果受到不少網友質疑,有人指羽泉奪歌王事先內定,有人吐槽羽泉奪冠全憑討好觀眾,並非歌唱技巧,「勝之不武」。 新浪娛樂報導,在決賽開播
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S1/7828265.shtml - 更多此站結果
羽.泉被酸3連敗 羽凡喝悶酒 | MSN 新聞頻道
湖南衛視《我是歌手》總決賽由大陸雙人組合「羽.泉」奪得歌王,林志炫屈居亞軍。爆冷、內定、陰謀論等聲浪排山倒海而來,讓兩人開心之餘,也大為沮喪,友人爆料,比賽結束羽凡回飯店,獨自飲酒到昨天凌晨6點,海泉
news.msn.com.tw/news3110151.aspx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yam 天空部落-影音分享-羽泉-這一生只為你
這一生只為你演唱者:羽‧泉 作詞:翟廷雅 作曲:羅曉音只為你盈盈一笑 我便逃也無處可逃拔劍斬情絲 情思卻在...
mymedia.yam.com/m/442696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三十 專輯歌詞 羽泉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羽泉 歌詞 經過兩年的磨合和摸索,羽·泉第五張全新創作大碟《三十》最終定於 7月5日向全球同步發行。所悉,剛剛經歷過三十而立的羽泉希望借這張專輯與歌迷一起探討「人間」和「活著的意義」。發佈會當天,將同時作為羽·泉的新歌現場演唱會 ...
mojim.com/tw102534x5.htm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羽·泉個人資料檔案-羽·泉圖片照片-羽·泉部落格介紹
參與制作的歌曲 羽泉: 李小雙專輯《感觸》 黃征專輯《愛情諾曼底》 李易峰《時間總是在轉圈圈的——李易峰的私家電影》(內含寫、真、主題曲《四葉草》(原《葉子》)及單.曲《我愛的人傷我最深》羽凡作)
mv-blog.org/羽·泉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中文官方網站:http://www.gogorock.com/promo_album/artist/profile/profile_1753.asp

‧中文名:羽泉

其他資料

姓名:陳羽凡

原名:陳 濤 

小名:濤貝兒 

英文名:Tony

生日:11月18日

籍貫:北京

體重:60kg       

星座:天蠍座

最喜歡的作家:老舍

最崇敬的人:父母



姓名:胡海泉

小名:大炮

英文名:Cannon

籍貫:沈陽

生日:8月13日

身高:174cm

體重:70kg

星座:獅子

最喜歡的歌手:喬治麥克

最喜歡的作家:北島 顧城

最崇敬的人:父母 

參考資料http://tw.music.yahoo.com/profile/710?v=1
 

相關詞:

arrow
arrow

    購物shopping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