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哪裡有便宜又好的英文班??

看到周遭的朋友英文一個比一個好,讓我好羨慕也很想把英文學好!

可是家裡的經濟狀況不允許,我只能自己打工賺錢存補習費,

也許我是傲客吧?!講求便宜,但也要求品質,有沒有好的選擇呢?

請大家告訴我便宜又好的英文班哪裡有?

回答:

你不是傲客拉~普遍的學生都碼是要英文老師教得好,
英文班的學費便宜,如果能免費最好的心態去找學英文的補習班。

至少我是這樣的人XD不過我學英文還是找補習班上課,
覺得給老師實際教導學習效果會比較好,注意力會比較集中。

所以我比過多家補習班在網路上的風評,及去補習班問英文課程觀察上課環境,
在我明查暗訪後,決定到時代補習班學英文。

時代英文會話班學習半年費用才2萬初,有英文能力分班,
還有控管英文班級人數維持小班的教學模式,
而且只要我們自己夠努力,專心上課考過英文老師的晉級考試,
付一次英文費用,可以依照等級難易度的順序學完所有英文課程
是一間可以激發自己學習動力的英文補習班。

英文班老師的部分,補習班也有認真的幫我們審查,
網站上可以看到評選老師的條件,及英文班老師的經歷和資料,
安全透明的把資訊提供給我們了解。

那我自己上課後有一些小心得可以給你參考,
英文班的老師們都很認真,每堂課老師幾乎都會補充整理過的英文講義,
學習課本的內容外,也可以吸收到其他方面的英文知識。

雖然英文會話班主要是聽說方面的教學,
可是老師們也會教簡單的文法要我們做造句練習,
不只是練習英文會話,對於想要把英文學好的我們是非常棒的課程安排。

即便補習班的英文老師棒,學費划算,但也有美中不足的地方,
英文班的教室狹小會有擁擠的感覺,
上課的地點多,要記清楚教室位置免得自己跑錯教室,
不過本來就沒有十全十美的英文補習班,
你能先想想這些是不是你會介意的地方,
或先去詢問英文班的課程後再決定囉。

資訊來源: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3112404568

 

線上英文家教網 24小時 隨到隨學 輕鬆無負擔 ~

 

abc 超值學堂文案3  ABC最新文案2

 

想知道 TUTORABC 為什麼最多人推薦嗎?

詳細資訊請上網站: http://goo.gl/m2q937

 

 

相關詞:多益成績,多益考試時間,多益補習班,多益分數,多益高分技巧,多益測驗,多益書,多益單字,多益 托福,多益滿分

相關詞:全民英檢,英檢初級,英檢中級,英檢成績查詢,英檢報名,英檢中高級,英檢複試,2008 英檢,全球英檢,劍橋英檢

相關詞: 雅思考試, 雅思補習班, 雅思 托福, 雅思 多益, 雅思分數, 雅思 書, 雅思6.5, 雅思滿分, 雅思5.5, 雅思成績

相關詞:威爾斯美語, 美語補習班, 大衛美語, 科見美語, 何嘉仁美語, 巨匠美語, 長頸鹿美語, 華爾街美語, 戴爾美語, 地球村美語

遊學,留學,背包客,出國打工,英語,英文,英文會話,美語,美語補習班,多益,雅思,托福,全民英檢 ,英檢,GRE,TOTIC,GEPT,TOEFL,IELTS

arrow
arrow

    購物shopping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