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請問時代的英文課程好嗎?

我想學基本的一些英文會話,
在求學期間學英文的時間不多,說英文的機會更是少,
想去補習班學英文會話,哪天需要說英文時不會出糗,
在網路上查英文會話補習班,
我在網路上有看到一家時代英文會話補習班好像不錯,
有人能分享一下在時代上英文課程的心得嗎? 

 

回答:有做功課先給你個讚!!!現在蠻多人都不查資料就直接發問。
我和你情況差不多,找英文補習班的時候也在網路上看了多篇心得文,
偶然得知熟識的學姊有在補習英文,
一問之下竟然是在我考慮許久的時代補習班上英文課!
向學姊打聽後,得知時代老師教學費心、英文課程內容多元且實用。
有學姊的背書,讓我決定親自到時代英文補習班詢問課程,
顧問不但漂亮,服務態度也頗佳!有詳細介紹補習班的體制。 
我覺得有幾點還不賴,補習班落實英文程度分班,
英文課程皆是照同學的英文能力規劃。
課程時間多,能自由選擇等級相同,不同時間的會話課程上課!
而且時代補習班體貼學員,所有時代分校開的英文課程皆能選課聽課。
我現在在台北站前校上課,畢業後回桃園也能在時代的桃園校學習,
對我來說這樣很方便,時代在東區跟板橋也有教室, 在補習地點上有很多選擇 
差點忘了回你問的時代上課感想部分:S
程度不好的我是先從初階課程上起,老師是Angela!
對老師的喜感教課風格非常深刻!
老師上課會搭配生動的肢體語言,及一些有趣的說話語氣,
十分吸引我的目光,要我把焦點移開老師身上都難,
所以聽他的課我都超級認真!
〔謎之聲:上英文課認真本就是應該的!〕
課程中會讓我們做大量的會話練習,
老師也會分享一些以前學英文的經驗和方法,
短暫的上課時間裡,加強了文法觀念和講英文的能力。 
經過升級考試後升上了中級的程度,那時候選得是Ian老師的英文會話課程。
第一堂課,老師就發了一份有5頁的雙面補充講義,能充分感覺到老師的用心,
在上課前他會先把大家的英文名字寫在白板上,認識我們之餘,也方便在課程中與我們互動。
Ian是一位超貼心的老師,看到班上學生有戴口罩,
會主動詢問同學的身體狀況,還會提醒大家要注意身體健康!
為了幫助大家提升英文能力,老師會建議我們一些課後能增進英文的學習方式,
像是利用平板電腦或智慧型手機,下載一些英文歌曲`國外影集`電子英文書和電子英文雜誌等,
其中老師推薦我們看慾望城市影集,
內容生活化能學到老外說話語氣,並練習聽懂外國人的連音用法,
多虧老師的建議,回家都能理直氣壯的跟媽媽說我看電影都是在學英文XD
雖然快上完半年的英文會話課程,
但在時代補習的這段時間已經對英文產生濃厚的興趣,
我打算要加報多益課程,考個多益檢定為求職加分。 

以上文章引用至此: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3091504427

如有冒犯之處 請至留言版告知 會刪除 !!

 

想知道 TUTORABC 為什麼最多人推薦嗎?

詳細資訊請上網站: http://goo.gl/m2q937

 

 

無名部落格 ABC最新文案

相關詞:多益成績,多益考試時間,多益補習班,多益分數,多益高分技巧,多益測驗,多益書,多益單字,多益 托福,多益滿分

相關詞:全民英檢,英檢初級,英檢中級,英檢成績查詢,英檢報名,英檢中高級,英檢複試,2008 英檢,全球英檢,劍橋英檢

相關詞: 雅思考試, 雅思補習班, 雅思 托福, 雅思 多益, 雅思分數, 雅思 書, 雅思6.5, 雅思滿分, 雅思5.5, 雅思成績

相關詞:威爾斯美語, 美語補習班, 大衛美語, 科見美語, 何嘉仁美語, 巨匠美語, 長頸鹿美語, 華爾街美語, 戴爾美語, 地球村美語

遊學,留學,背包客,出國打工,英語,英文,英文會話,美語,美語補習班,多益,雅思,托福,全民英檢 ,英檢,GRE,TOTIC,GEPT,TOEFL,IELTS

arrow
arrow

    購物shopping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