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town  

 

英語並非「學」回來,而是「練」回來 !

想脫口說英語?

你需要實踐實踐再實踐!

缺少實踐機會和語言環境是目前台灣學員面臨的最大挑戰。

語言環境對學習英語相當重要,

只有全面沉浸於全英語環境中,

才可多聽、多講,

循序漸進提高英語能力。

所以 EF Englishtown 為你提供最多機會練習英語,

每月 30 堂會話課,

讓你天天練習,

天天流利說英語。

現在就馬上註冊免費體驗課程 

即刻申請送三個月線上家教課程 價值$12,000元

 詳細資訊請上網站: http://goo.gl/tjdhr

 

學員推薦

謝燕雲
美商漢愛有限公司
策略採購總監
「量身訂造的學習計劃,讓我可隨時因應自己的需求調整上課次數及時間,加上24小時的線上學習系統,就算我到國外出差,也不必中斷學習進度。現在我跟外國客戶用英語討論業務的時候,我連停頓次數都幾乎沒有了。」

 

歐文月
宇航國際貨運集團
任職助理經理
「加入 Englishtown 4 個月來是我人生最佳的投資。現在的我不再害怕接到國外代理打來的電話,也不再害怕參加國外客人的球敘。我可以隨時上線跟全世界的外籍老師上會話課,原來學英文也可以是這麼容易、有趣。我終於可以用英文非常有自信的侃侃ㄦ談了。」

 

林毓琇
於銀行任職業務襄理
「 Englishtown 給想學英文,但又怕學習壓力的我,找到了學習的樂趣及自信。特別是我最愛的24小時的會話課,課堂上總有機會練習口說英文,且外籍老師們總會在課後留言鼓勵學生,好窩心喔! 」

 

即刻申請送三課月線上家教課程 價值$12,000元

 

深受知名企業要員信賴

Englishtown 幫助全球各地跟您一樣渴望在短時間內提高英語水平的學員駕馭英語這種最多人使用的國際語言。

速效成果為 Englishtown 贏得了信譽,

這也是 Google ﹑IBM ﹑DHL 和 勞斯萊斯等知名企業把其員工的英語訓練項目託付給我們的重要原因。

 

與全球知名企業領導人同行

員工的英語能力更好,

工作表現當然會直接提升,

更重要的是營運效益也會狂飆﹗

無論您所在的行業有多特殊﹑多冷門,

Englishtown 都可以為您的公司量身訂做員工培訓課程,

保證滿足您在內容和預算的高要求。

而熱騰騰的員工英文學習報告也會新鮮送上,

讓您在第一時間實況了解員工的學習進度,

馬上知道自己投資回報。

 

成功例子

我們創新的教學模式為各大企業的員工提升英文能力,

當中包活埃森哲股份有限公司﹑匯豐銀行﹑索尼愛立信等龍頭企業。

我們的企業客戶來自各行各業,

從政府機關到顧問咨詢公司,

從電訊業到醫療業,

不少國際性活動盛事指名我們為合作夥伴,

例如被指定為 2008 北京奧運會官方英語培訓機構便是我們實力的證明。

但我們相信自己還可以飛得更高,

Englishtown 的下一個挑戰是什麼?

為巴西「Olá, Turista!」計劃提供英語培訓,

酷得不得了吧﹗Olá, Turista!

由巴西觀光旅遊局﹑Roberto Marinho Foundation共同企劃,

合作為 2014 巴西世界杯盛會預備最好的旅遊服務,

真的好讓人期待﹗

 

詳細資訊請上網站: http://goo.gl/tjdhr

 

 

相關詞:英文翻譯,英文名字,英文字典,英文地址,英文,英文自傳,英文單字,英文自我介紹,中文名字翻英文,英文辭典,英文,美語,遊學,留學,背包客,進修,深造,出國打工,會話,補習班,全民英檢,托福,多益,雅思,GRE,TOEIC,GEPT,

arrow
arrow

    購物shopping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