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奇景點:令人震撼的「松瀧岩」,鬼斧神工的天然景觀超壯觀!

規小孫2013/06/20

 

IMG_5512  

IMG_5100  

到了杉林溪,甩開了十二生肖彎時的山間起霧

很讓我驚奇的是 怎麼會一到杉林溪門口 山間起霧的狀況就消失了?

 

或許是天氣給我了一個好運氣,讓我把最美的杉林溪 呈現給你們。

 

IMG_5573

接駁車到了松瀧岩,眼前看的山景、溪流 讓人很期待

隨著大家的腳步,往裏頭探險去

 

映入眼簾的先是這一潭廣闊、平靜的潭水

碧綠、沁涼 站在旁邊就感覺很舒服 溫度早就下降到讓人覺得舒爽。

IMG_5566

在這裡,已經有很多爸媽帶著小朋友來踏水

用手摸摸山泉水 讓這樣的水質 深刻的給皮膚所感受

真的,會讓人感動。

 

從吊橋的一側,準備走進松瀧岩的壯觀

遠遠的看著它,更加期待靠近它

IMG_5557

IMG_5526

之前看過的照片,都沒自己踏進來震撼

這個松瀧岩比自己想像的還要大、還要廣、還要深 

 

邊走,我是邊停下來

不用擔心,進來的人潮目前並不多 試著和我一樣走走停停

別只是往前看、往前走

 

IMG_5528

IMG_5524

如同這些角度,

如果你沒停下來,只是往前走 你不會看到全部的松瀧岩 甚至你會認為走完根本沒甚麼

但其實 到了這鬼斧神工的天然景觀

腳步一定要放慢 你才會看到裡頭的點點滴滴 

IMG_5529

IMG_5150

走在這裡的人

每個角度,都有人停下來拍照

我很喜歡懂得留下回憶的人 更喜歡懂得製造回憶的人

 

所以 我總會欣賞那些掛著微笑的旅人。 

IMG_5542

抬頭,瀑布由高處降下

四周,好涼爽好涼爽、好壯觀好壯觀

 

真的,很多時候 你看到了大自然 才發現自己好渺小  

IMG_5549

 

IMG_5523

安靜的潭水,透徹到隨便都可以看到裡的魚兒

然後你會很羨慕很羨慕它們

 

因為這裡的環境好好 好乾淨、好安靜 

IMG_5508

 

因為平靜,潭水倒影了瀑布的身影

它因為它而生,卻也為它陪襯著主角的姿態 但真正看來 缺誰都不可

 

 

IMG_5545

 

慢慢的走、慢慢的感受

杉林溪不像很多知名的觀光區 人多到不行

反倒因為這樣 剛剛好的溫度、剛剛好的便利度 讓人對它深深留下回憶。 

 

IMG_5491  

 

吊橋下,有歡笑聲

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來,一定要做好準備 也要注意安全喔!

 

話說,我還記得這山泉水 在手心的溫度

真的好涼好涼 好淨透

 

 

仰望天空,這裡好藍的天 卻一點也不熱

好棒的一個世外桃源

 

IMG_5490  

 

這是進到杉林溪服務中心,諾大的停車場和遊園車接駁處

右側有可以踩踩船的地方,可以去看看

 

藍天,卻一點也不熱 

下車,還覺得是秋天的溫度 喜歡筆記「杉林溪」。

 

旅遊、出差 最佳幫手!

四方通行-知本老爺大酒店

國內優質旅遊票卷折扣下殺優質首選 

arrow
arrow

    購物shopping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